close

因為是上學妝    所以要第一講求乾淨!!!

不管是底妝或是眼妝 都要弄到乾淨透亮

 

並不是說越濃越美 整個行也要美美的 才是關鍵

 

1

 

所以說 色感很重的眼影 或是濃長假睫毛 腮紅絕對是NG

(一切以自然為宜 就包準沒錯 全部都要下手要輕一點)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是一個沒睫毛會死的人QQ(一定會夾翹自己的真睫毛)

 

我刷睫毛膏的時候 很講求持久度

所以 我一定會讓自己的睫毛是乾燥的

 

#附代一提 使用睫毛膏前 在瓶口把幾乎所有的液體刮掉

   是刷出美麗睫毛的關鍵喔!!!!! 絕對要學起來

 

 

下眼尾加深一點點 可以增加深邃度

 

2

順便也附上這個角度  (我都會學習日本偶像的妝容喔!)

眼尾眼線不用到1公分就可以了 太長眼神會無法定位

 

3

極細上眼線 還會畫內眼線

因為我雙眼皮線會跑來跑去 所以 有貼自己剪的雙眼皮貼

整體的色感很輕柔

 

3-1  

這個妝容的重點彩妝品:

很喜歡的LUNASOL砂景03 非常適合上學使用!白色那塊 可以打亮眉骨

CANMAKE的睫毛底膏是神 非常持久的透明睫毛膏!

DOLLY WINK的金色眼影底膏 非常襯膚色 塗起來有高級感 讓眼影持久的好幫手

 

我也會寫一些介紹化妝品的文 也許之後會在介紹詳細

 

 

那麼 再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レイニャ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